瞌睡菌

如果我的xp冒犯了纸片人,那就让纸片人来告我。现在是社畜,有点梗请塞提问箱。

【spideydevil】蝙蝠与山雀

不规律的作息时间会给人甜甜的脑洞!)瞎扯淡)我只是用他们来写一下XXD

1 小山雀

小山雀peter生活在一片大森林里。好大好大的还能分成好几个区的那种森林,有山有水有河流,风景秀丽而优美。

他的生活非常非常非常的好,只要遵循早起的虫儿被鸟吃的真理就可以吃饱饱,让自己保养的羽毛锃亮。

但是

Peter才不是一只没有理想没有志向的山雀呢!他每天都要惩治林子里的邪恶势力,和暗黑势力作斗争,用叽叽喳喳的声音烦死他们(不)。

——————····——····——————
2 请专心飞

"别这么看着我,山雀团团可是很厉害的生物!很凶的!攻击力很高很高的!"
这天傍晚,Peter梳理好自己的小羽毛,觉得自己脑袋上棕色的部分帅死了,准备漂漂亮亮可可爱爱的飞回家。

之后他扑棱着他的小翅膀,在夕阳的余晖中撞上了个大蝙蝠。不是黑的,是红棕色的,胸口还有一个奇怪的D形伤疤。

然后蝙蝠就盯着他。
盯的他毛都炸了,让他的整个身子看起来更加蓬松了。

他就一边飞一边冲蝙蝠喊出了这句话。

再然后他就撞到了树上。

这一点都不amazing。

——————————————————
3很友好的蝙蝠!

当小山雀迷迷糊糊的醒过来,庆幸自己还不是脑震荡的时候,他还看见了大月亮。

这说明了啥?
这说明大晚上的他还没有回家!他抬起来了毛茸茸的小鸟头四处张望。

他看见了倒挂的红棕色蝙蝠,就叫了起来。

"嘿,嘿,你好呀,我叫Peter,刚才你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看呀,你知道现在是什么时间几点了吗我觉得这里好冷呀你平时都住在山洞里吗一个人在上面待着不难受吗……"

Matt觉得他被吵头疼死了。为了把这只小家伙搬回来他甚至放弃了捕食时间!对此他只回答了一下。他跳下来,张开翅膀抱住毛茸茸的小山雀试图让小家伙安静点——尽管他被吵的头疼。

"我叫马特,小家伙,我盯着你是觉得你后背上像有个蜘蛛一样……"

"那是我的伤疤呀,你看不见吗?"小山雀抬头看看马特,然后用小鸟嘴蹭蹭马特蝙蝠的下巴。

"基本上看不见。"

"那你是怎么看清东西的?!"

"我们不是用看的……"马特稍稍解释了一下蝙蝠的原理。

"amazing!"
小山雀差点想要振翅大呼,但是他好喜欢别的生物可以友好的抱抱他的感觉。他忍住了,安安分分的变成一只山雀团子待在马特怀里。

他这么想着,然后在瞎子蝙蝠的翅膀下缩成一团睡着了。

马特真是太好了。他还意犹未尽的蹭蹭。换来了马特的一个蹭蹭。

蝙蝠matt的朋友看见了都说他这样跟抱个娃似的,不,分明是捡了个大宝贝,还得捧着。

马特毫不在意,他晚上不用睡觉,所以就轻轻的瘫着一本正经的脸帮小山雀梳好了他一身漂亮的羽毛——他看不见,但他知道一定很漂亮。
————————————————
3.5

小山雀越来越喜欢马特了,虽然他总瘫着一张帅脸。

但是,马特真的太好了。不出意外,他早早起床,就可以得到马特给他的小昆虫当早饭;马特还会帮他理毛,总是梳理得整整齐齐的,他都看不见呀,这太神奇了;最~重要的是,马特还会教他怎么和黑恶势力作斗争……

mattymattymattymattymatty

马特真是太好啦!

Peter的好朋友,一只火烈鸟Johnny,断定他疯魔了,并且他们因为这个打了一架。

不管怎么说,他今天晚上要去找马特!不知道他还在不在上次那个小山洞。

小山雀精神抖擞的准备出发了。

——————————————————
4 山雀和蝙蝠

ops,matty不在。

Peter好失望。
他轻轻的跺了跺小鸟爪子,颓废的缩成一团。

他还是等一等吧,虽然挺冷的。

哎……就是冷了而已,我一点都不想让马特抱抱我……

"小笨蛋……"Peter觉得自己被圈了起来,一个毛茸茸的东西贴近了自己。他抬头蹭了蹭,然后睡着了。

马特把他抱的更紧了点,他喜欢死这团毛乎乎的小团子了,Peter一点都不觉得他是个蝙蝠会怎么样的,就算他实际上需要吸血。
但他不想说。
Peter应该去找个一样漂亮的小山雀,然后有个蛋什么的。
可是他也喜欢Peter,当然不是想吸他血。

他要坦白。

第二天天将要亮的时候,马特轻轻的摇醒了Peter。

他们两个都要说都什么了。

马特想让小山雀从他的翅膀下出来,但是山雀拒绝出来并且缩成一团装可怜。

"Matt……"他义正言辞的窝在马特的怀里"我喜欢你"

马特的脸抽搐了一下"我当然也喜欢你,Peter……可你知道我是什么品种的蝙蝠吗?"
"不知道,我喜欢你跟你是什么蝙蝠有什么关系?"

哦,我的天啊,他就是个小天使。
"我会控制不住在没有食物的时候吸血,我只是担心……"

小山雀用自己最亲昵的方式蹭着matt表示就算变成了口粮也没关系的。
就算是这样……那也没什么的!

"这么说马特你也是喜欢我的对不对?马特马特马特马特马特马特马特马特马特马特马特马特……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

然后这只瞎蝙蝠几近崩溃的点头。

他在思考鸟类是怎么繁衍后代的。

然后怎么付诸实践。
————————————————
5 过上了姓默多克的好日子

Johnny看了看变成一摊鸟,懒趴趴瘫在一只吸血蝙蝠怀里的好友,之后拿翅膀捂住脸。

他要瞎了。
Peter绝对是被这只蝙蝠喂胖了!更胖了!

现在Peter正在接受蝙蝠的梳毛服务。
马特居然搞明白了鸟类是如何交♂配的并且付诸实践,两天用了四种姿势。

那他也喜欢!虽然他不能生蛋,到时候捡一个棕色的小蝙蝠回来就可以了!

谢天谢地这个兴奋的想法被马特及时否决了。

因为没有宝宝他们一样幸福呀。

(山雀的确攻击力很高的!)

评论(11)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