瞌睡菌

如果我的xp冒犯了纸片人,那就让纸片人来告我。现在是社畜,有点梗请塞提问箱。

【1121】苏利文需要亨利给亲亲抱抱

ooc啥的都是我的,祝你们阅读愉快:D

Walter Sullivan在半个小时前就对着Henry消失的那堵墙,探着身子,开始大喊大叫。

"我要回到302!"

"我要mom!"

"我要Henry给亲亲!"

并且急吼吼的用拳头捶墙,朝墙开枪,用电锯锯一锯那堵可怜的墙。

然而,这些都并没有什么卵用。

因为302里现在并没有人。

苏利文颓废的瘫在了墙根底下,决定等一会Henry一出来就冲他扑过去表示一下他的真诚的热情好客。

——————————————————

他才刚刚爬起来,就看见了远远的用秒速五十五厘米冲他跑过来的,气喘吁吁的手持一把斧子和一个艾琳的Henry。

【玩家·Walter】受到了惊吓

【玩家·Henry】对Walter丢出来了艾琳

【玩家·Walter】被艾琳砸中了

【玩家·Walter】遭到了一顿暴打

【玩家·Henry】对艾琳连续使用了十六次"回血"技能!达到了超神的级别!

【玩家·Henry】获得了少见的"奶妈"称呼!

——————————————————

可怜的苏利文被两个人暴打一顿,发出铿锵有力的有节奏的声音,之后被团成一团踢来踢去,最后直接用一道优美的抛物线被丢到了灰扑扑小路上。

正在不停的发出不明声音的苏利文索性趴在地上不动了,但是却仍旧不依不饶的发出来了

"我起不来了!要Henry亲亲抱抱才能起来!"的声音

大吼一声之后他发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声音,抱起电锯躺在地上。

本来还是在撒泼打滚的无礼举动伴随着风吹过的感觉和胯下一痛被终止了,他被活生生踢着档翻了个个,趴在了地上。他开始挥舞着电锯,扒着地面开始耍赖。脾气相当的不小,就连艾琳的充满母性光辉劝说也毫无效果。

"Henry你这么无情无义!"

"我可是盯着你好久好久了!"

"日久生情的感觉都没有吗?!"

"连个亲亲抱抱举高高都没有吗?!"

紧接着后背和肾同时感到了刺痛——后背是被一只皮鞋狠狠地踩中了,肾是被一把剑捅穿了。

"没有!没有!听见了吗?!那你TMD就别起来了!躺着吧!!"

肾疼。

如同他那碎的稀碎稀碎的小心脏一样疼。

————————————————————

Henry再回来的时候往苏利文的身上撒土。

确切的说,是白灰。一把接一把的,洋洋洒洒的撒了苏利文一身。

"噗——呸呸呸,Henry……我不要亲亲了……别埋了我不行吗……"

"谁说我要埋了你" Henry抖一抖袋子 "这是墙灰,Sullivan先生。302室的墙灰。"

苏利文捶地大哭,他更加的想要Henry给亲亲抱抱了。

那是他妈的骨灰啊。






我可能是遇到了个假智者。

——————————————————


所以说,世上只有妈妈好。

今天的Walter也在302里抱着Henry这么想。

(谢谢你们读完了我写的辣鸡)

评论(8)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