瞌睡菌

如果我的xp冒犯了纸片人,那就让纸片人来告我。现在是社畜,有点梗请塞提问箱。

【火蜘蛛】睡前故事

在纽约甚至还是一片大森林的时候——森林里有非常非常丰富的生物们。

Johnny是一只英俊漂亮的火红狐狸。
他和他的三个家人生活在一起,并且他坚信他要守卫他的领地。

"这是正义,我绝对不会因为对方很特别而退缩!"

他信誓旦旦的说。

但是一天,有一只小鼯鼠闯进来了。
一只会在树木上飞来飞去的毛茸茸的棕色团子。
Johnny看着这只小东西非常非常生气。

那可是他的领地!
他要捍卫自己的领地!

可是这只棕色的小鼯鼠就在他的领地上很开心的飞来飞去。
甚至有那么几次小鼯鼠还在停在他的面前捡坚果。焦糖色的大眼睛映着几缕阳光,可爱极了。

但是,
他还是冲着小鼯鼠大吼……呃……抱怨了起来,这是他的地盘。
小鼯鼠嫌弃的瞪大眼睛看着他,怀里还紧紧的抱着坚果。

"可是斯塔克先生说,只要是安全的我想飞去哪都行啊"

然后Johnny扑倒了这只没礼貌的小鼯鼠 ,他们扭打在了一起。

他一爪子拍在小鼯鼠的尾巴上,然后炸毛的鼯鼠跳起来咬他的耳朵。

"你个笨狐狸给我记住了!我叫彼得帕克!知识才是力量!"
"你信不信我把你的翅膀卸下来,让你只能爬!"

最后Johnny被姐姐拎了回去。
她看着Peter小鼯鼠泪汪汪的大眼睛。

"哦……真是抱歉小家伙……我弟弟他……很鲁莽……真的……我会教训他的。"

从此以后,和身手敏捷的鼯鼠斗智斗勇成了Johnny的新日常,为此他甚至虚心向姐夫请教。他的格斗技巧日益见长。

但是不打架的时候Johnny会偷偷的捡点成熟的坚果留着。
我,我留着气那只鼯鼠的还不行吗?
虽然这些这些坚果最后都进了棕色小团子的小肚子里.。

小鼯鼠一边啃坚果一边告诉Johnny,Johnny可是他为数不多的好朋友。
那剩下的呢?
骄傲富有的龙猫托尼……看不见眼睛的蝙蝠马特……还有大兔子Harry。
哦……

冬天到了,小鼯鼠利用短暂的清醒时间跑过来看看Johnny,并且啃着Johnny给他的坚果。吃完了之后,他用软乎乎的毛毛蹭蹭Johnny,焦糖色的大眼睛一点点的闭上,小鼯鼠又睡着了。

Johnny把小鼯鼠放在身上,抱着他,用大尾巴给他们当了个暖乎乎的被子。

冬去春来,春天到了。
小鼯鼠醒来之后就看见面前一小堆坚果还有已经……摩拳擦掌的Johnny?

嗯嗯嗯?Johnny……你成年了吗?

没有!但是你睡觉的时候一直在蹭我,蹭的我都忍不住了!你要对我负责!

Johnny堵住了去路一把按住了小鼯鼠。
(交♂配)

小鼯鼠抽抽搭搭的趴在Johnny的胸前,大眼睛泪汪汪的。
他看了看仍旧性奋的Johnny。

说好的纯洁的友谊呢?

——————————————————————

Johnny叹了口气,揉了揉刚刚做完后趴在他身上,无视他所有下半身努力还在写论文的Peter的头发。Peter现在不应该是眯缝着眼睛懒洋洋的趴在他身上准备打盹吗?

Johnny能感觉到Peter的笔尖隔着几层纸就在他的胸前划来划去,轻微的触感弄得他痒痒的。

"所以你是喜欢毛茸茸的火红小鼯鼠还是漂亮的棕色的小狐狸呢?"

"Johnny,鼯鼠和狐狸都是公的,不会有小宝宝的。"

"那你能不能……"

""不行!我也不可能生会冒火星子的蜘蛛!"

"真可惜:("

【即使有宝宝这两个家伙也不会带孩子的XXD】

评论(5)

热度(9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