瞌睡菌

如果我的xp冒犯了纸片人,那就让纸片人来告我。现在是社畜,有点梗请塞提问箱。

【火蜘蛛】双人公寓

给小天使! @蝶銀

"好的宝贝!我会认真考虑的,谢谢你。晚安lady,你得早点睡觉免得黑眼圈……"

嘴上一边说着一边热情的招手,另一只手里手里一打情书在飘进垃圾桶之前就被烧成了灰,青年耸耸肩,转身哒哒哒的跑上了楼。

Johnny很高兴刚刚回来一打开门就能看见他的小蜘蛛。

不过能看不见吗?如此显眼。

Peter又在房间里织了个网悬在沙发上,穿着睡衣上衣光着两条大白腿大大方方的趴在里面……还没穿短裤,在写他罪该万死的该死的论文——网子上粘着不少书本纸张,上面画着好多Johnny看不懂的鬼符,一包曲奇岌岌可危伴随着他的每一次大幅度动作的向下撒着饼干的碎屑。那可口的饼干还是情人节的时候他收到的,现在都填了Peter的胃。

这只有着熊猫血统的带着大大的黑眼圈的铁青着脸的geek蜘蛛有气无力的挥舞了一下手里的稿纸让它哗啦啦的响了几下,算是和他打了个招呼。

看见了论文纸,Johnny心中顿生酸意,萌生出来了点个火烧了它们的想法。但他不可以这么做对吧,Peter这个小可怜虫绝对会飙眼泪然后开始用他的蜘蛛力量解决问题的,这就很不好了。但是这股冲动无法发泄,直到——"论文第一,你第二Johnny,嘿,就是这样,这很公平,别问了。"——于是他抬手点了网子。

看得出纸张和网子都不是放火材质的,因为彼得手疾眼快的抱着他的零食和论文跳到了沙发上,并且缩成一团占领了它,让饼干渣子都掉在了沙发缝里面。Johnny恶意的希望某些散落的膨化食品碎屑上的油渍可以渗透到那些论文纸张上,钻进那些莫名其妙的字眼里面去,留下片片斑点,好让教授先生在厚厚的镜片后面对彼得瞪大眼睛。

"enmmmmm——Peter?"

"嗯……"埋头苦干

"晚上外卖?披萨?"

"嗯……"敷衍了事

"掉下来的灰你收拾?"

"嗯……"沉迷书本无法自拔

"下周电影之夜我做主怎么样?"

"嗯……"笔尖沙沙作响

这有机可乘啊

"Peter,晚上不考虑做点运♂动吗?这几天都是我在巡逻,你看……"

"不,灰你收拾,晚上我什么激烈运动都不会做的,记得定外卖哦~亲爱的Johnny。"

"……"这TMD和说好的似乎不太一样。

现在,彼得的一只手搭在沙发上——论文完成后的生活是如此空虚——另一只手放在茶几上,挨着他吃剩下的半个芝士汉堡。尽管上面的油正在努力的侵蚀着他的书本封面,但他仍旧和他的蜘蛛亲戚一样,摊开四肢,享受阴凉,对此无动于衷。他的脑子现在就是一团大浆糊,里面混合着他的论文句子,蛛丝混合物和威化饼干,样样都沉甸甸的。除非是外面有毁灭博士或者是洛基拿着邮件敲门让他签收,不然谁都别想让他起来。他的手转动一下,让芝士彻彻底底的撒在书上,然后继续陷进沙发里当尸体。

"嘭!"

在睡得如同一具尸体的状态中,以至于门上传出来的一声巨响,彼得连眼皮子都没睁开就冲着面前大吼

"Johnny你TMD知不知道门是可以用手打开而不是用脚来……"

"去你们的!死基佬!要搞小点声!要不然就去宾馆搞啦!"——来自于楼下恶毒的诅咒,彼得多少有点愧疚。

之后他猛地被一堆东西击中腹部,节肢动物的本能让他迅速的把东西抱住然后坐起来,气喘吁吁的看着它。

一大堆各种各样的零食。最下面是一大桶冰淇淋 ,难怪砸过来这么痛。之后他心满意足的抱着袋子就这昏暗的光线审视着的Johnny。Johnny的夹克衫上沾了些灰尘,怀里紧紧的抱着另一个小袋子眼里充满希望的看着他。

"所以我们看些什么?我都迫不及待了,金发帅哥。"

"烂到家的鬼片,彼得,烂到家的。"

"哦~很好,太狠心了,强尼,别让我睡着。"

"尽我所能。"带着灰尘的碟片从袋子里面出来,缓缓的进了面前的读碟机之后,Johnny刚刚好几乎精光的从屋里走出来坐在了彼得身边,电视机上出现了男主人公开始,两个人开始抢零食,打赌。

"我赌是第一个人先出事,对,落单的那个,"彼得嘟嘟囔囔的说,他正致力于消灭从Johnny手里抢过来的冰淇淋"恐怖电影的定律,落单就狗带 ,就如同我们挚爱的游戏很少有一级一样的道理。"

"说到游戏上,彼得我有在帮你玩一玩"大半个Johnny扑到彼得身上来争夺冰淇淋"你就是如此的恩将仇报,我一定要废了你的号,是的,就只是因为你夺走了我的宝贝冰淇淋……"

彼得含糊不清的往嘴里填冰淇淋,还不时的往Johnny嘴里扔一勺子"回敬您的,storm先生,"然后他高高的举着盒子让Johnny傻兮兮的趴在他大腿上够盒子"请问您要堵点什么吗?"

Johnny眯缝着双眼,把一旁的卷饼包装砸到Peter头上

"那个穿着别具一格的女孩,要堵点什么吗?Parker先生?"

"老规矩。"

"成交。"

十分钟之后Peter的大叫声让楼下的住户发出来了带脏字的更恶毒的咒骂。他输掉了宝贵的研究时间要去和Johnny窝在一起做点浪费时间体力的运动。对此冰淇淋桶旁边的Johnny毫无波澜的露出一排闪亮亮的大牙嘲笑了书呆子的举动。

是夜,床脚在地板上挪动,响亮的蹭出条条刮痕,粗重的喘息声,身体上的点点吻痕,不时愉悦的笑声,指尖轻轻的从床单上转移到皮肤上

"咚!"两个人终于带着被子重重的掉在地板上,开着上膛的手枪与小火柴棍的玩笑,保持着连接状态,在冷冰冰的地板上扭来扭去,闭着眼睛在对方的嘴唇上狂甩舌头。

"(脏话)死基佬!安静点!你们已经精力旺盛的要干地板了吗?"楼下的咒骂愈发频繁,彼得轻轻的摸着地板上的道道划痕,被灰尘脏的缩回了手,然后坏心眼的抹在Johnny的后背上。

"不是的兄弟!"彼得一边蹭会一边愉悦的眯着眼睛"是我们的万人迷Johnny先生,他因为一字未动的毕业论文而感到忏悔在干地板!"

"所以……晚上好,地板?"金发的帅哥露出一排善良的大白牙,冲着彼得微笑。

评论(2)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