瞌睡菌

如果我的xp冒犯了纸片人,那就让纸片人来告我。现在是社畜,有点梗请塞提问箱。

奥利弗一边死死的抱住王黯尖叫着大哭一边握着王黯的手——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把我们爱情的证明放在那种地方啊!


王黯低头看了看,他只不过啊要在泡泡浴的时候把戒指摘下来放在洗漱台上而已,又不是扔进下水道。而刚刚看完电影的奥利弗却认为这样做要不然就是被小老鼠偷走了,要不然就是被小偷拿走了,总之真的是不可以!


王黯根本就不吃这套,他需要洗个热水澡放松一下,把戒指摘下来往柜子上一放,然后拉上帘子开始泡澡。


浴室里的空气越来越热,奥利弗左思右想拿着戒指蹲在浴室门外,等王黯洗完澡出来的时候郑重其事的把戒指往刚刚出浴的王黯无名指上一套,严肃的仿佛他不是因为腿蹲麻了起不来,而是他要再次求婚。


“奥利弗有很认真的保护爱情!”



评论(6)

热度(716)

  1.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