瞌睡菌

如果我的xp冒犯了纸片人,那就让纸片人来告我。现在是社畜,有点梗请塞提问箱。

【终极蜘蛛侠】狭小空间

一个小狼蛛和终极小虫的脑洞! @十亿分之一

狭小的空间会引发某些人内心中的恐惧与不安,甚至于焦虑。又或是给予人安全感和舒适感。

是个进行深度思想交流的好地方。

"滚开啊!你这个大蠢货!你TM挨着老子太近了!我甚至都能清清楚楚的闻到你身上那股令人作呕的浓烈热狗味,走开呀!"

"哦……hi……嘿;-)你好呀,小狼,take it easy~我也想离你保持一定的距离嘛,你看你脾气这么暴躁……不过你一定是刚刚吃了巧克力冰淇淋对不对?那超级棒,当然有助于让人缓解一下压力,Wolfie,我觉得你一定是过于自卑或者是过度自负导致的压力过大才会变得脸色这么差,你知道吗你真的需要放松一下,别总想着干坏事毁灭世界——"

"闭嘴吧!Peter Parker!你知道吗?你烦死了!"

"我——没——有——啊——Wolfie……"

"闭嘴!"

叮——刚刚是小蜘蛛的美好下午茶时间。

只要是有闲工夫的Peter们大概都是刚刚好吞下了他们的美味下午茶,管他是像现在这个蓝眼睛的小Peter一样穿着蜘蛛制服,一身汗的啃完了他的热狗还舔着嘴唇回味着芥末酱的味道。还是像在温暖阳光下刚刚吃完一份巧克力冰沙现在被压在小箱子底下妄图利用剩余的不足巴掌大狭小的空间对另一位来一拳的红眼睛小孩。

现在小狼蛛的脸色真的差的要命,搞得Peter非常奇怪的看着他。

其一:他的沙冰才刚刚吃了一半就突然掉到了这里。他舔了舔嘴唇,想着绝对要揍这个还在傻兮兮冲他微笑着的Peter一顿解气。

其二:不管这是哪里,绿魔的新陷阱还是什么别的,他现在被眼前这个家伙挤得要喘不过来气了!而且这个诡异的姿势——他右腿紧紧的卡在那个家伙的肩膀上另一条腿从腰侧过去卡在对方背后,还正好会面对面——亏了他极度柔韧的身体才没有被活生生挤死,拉伤……而这个话唠两腿卡在他腰上,双手环抱着他……surprise~face to face!

其三:刚刚他俩同一时间睁眼,蓝眼睛的家伙看见他震惊到高兴的亲了他一口。

现在Peter舔舔嘴唇,回味了一下美味的巧克力,徒劳的抖一抖卡在身体两侧的手,只挪动一下右腿,然后恶狠狠,直勾勾的盯着面前的蓝眼睛

"听着,虽然我现在真的很不高兴,但是我们与其有时间在这里瞎废话,还不如想想咱俩怎么出去。"

"这些话哪是废话啊小狼,这个是我们Peter之间进行友好交流的好时光啊——额别动别踢,我也不想在这里冻死饿死血液流动不通什么的,但是放轻松,来嘛,我们抱一抱,抱一抱之类的?"

就应该当时直接弄死他。以绝后患。

"抱一抱?你就这么想让我捅死你是吗?"在这个狭小的地方连大口呼吸都困难,后背紧紧的贴着板子,蜘蛛足从背后根本伸不出来,更别说捅对方了。

"不,别这么坏脾气嘛,你需要的是个充满爱意的拥抱。来"他肩胛骨后面的位置好像勉强塞进去了几根手指,衬衫肯定皱巴巴的了。

"停下你这蠢死了的动作,快点想想!"

"ummmm……你看,我们都这么聪明不如我们一起想一想怎么样?Wolfie?"蓝眼睛的Peter两腿夹紧了他的腰,对他露出一个同样象征着要被挤死了的笑容"淡定淡定,别伸出你的蜘蛛足,我知道它们很漂亮但是那会变得更挤,咱俩会都更加的不舒服……"

"……"言之有理。

狼蛛尽量的把头向后靠,抵住后面的板子,睁大眼睛,开始环顾四周。四周都是金属板子,别说,就像个大棺材刚刚好能一点不浪费的塞进来两个人。如果能自己选择陪葬品,那他一定会选择别人,至少不是面对面的这个家伙。

他都烦死了。

"你看见什么了吗?我是什么都没看出来……除了这个大铁皮箱子,他们要制作标本吗?难不成把我们两个当成一只公的一只母的?还是……"

"闭嘴!你个白痴,"狼蛛狠狠地用右腿卡了一下Peter(他自己也疼的够呛)"挪一下你右边的腰还有屁股,让我看看你后面有什么东西没有……别靠我这么近!"

"别激动嘛……我现在无处可去啊"肩胛骨后面的手指头象征性的动了动好像拍了拍他。然后蓝眼睛的Peter闭上眼睛用尽全力向着旁边挤过去。

"看见什么了吗?"

"没……"

"ops……试试看你那边……我把腿拿开一点……"

"不必,我后面什么都没有。"

"额……我真开心我掉进了之前有好好的和梅婶婶说再见还吃了个热狗……"

"……我现在超级想弄死你,真的。"

再怎么看也没有用,Peter垂头丧气的把脑袋抵在狼蛛胸口——这么点个地方他不愿意也不行。

"我想捅死你,真的。"

"来吧,没关系,你知道我们都是小蜘蛛,我爱你的,小狼。"还蹭了两下。

"……你这是在挑衅。"

"我说真的,Wolfie,你的生活应该光明一点多爱别人一点不好吗?"Peter立刻抬起来头,热切的注视着他"有时候只要多一点爱~一切都会很不一样的!"

"我不想知道这些,我只想安安静静的回到我的宇宙,过好我的生活,没有人来烦我。你看看,你什么都有了不是吗,完美的生活,完美的伙伴,为什么不闭……"

"不是的,不是的,Wolfie,我也并不是一开始什么都有的。你需要付出爱,而不是搞破坏,才能得到这一切……"眼看着对面蓝眼睛的家伙越说越激动

"停!你可以接着靠着我安安静静的睡觉吗?别说话,求你了。"这个姿势他连抬手捂住耳朵都做不到。

"谢啦,小狼,恭敬不如从命了。"蓝眼睛的Peter非常愉悦的用脑袋撞在了狼蛛的胸口上。Peter只觉得胸口一疼,眼前一黑,后脑壳撞到板子上。

强化过的力气控制一下不行吗?

"fxxk you m——"Peter气的不行,张嘴就要爆粗。等等,马特说了不能骂人……他咬紧牙关,深呼吸几口气,愤怒的瞪着这个居然还能笑出来的家伙。

"Wolfie,别生气啦,反正现在我们什么都干不了,还不如先休息一下……你是要骂我吗?开始你有没有想过咱们两个其实都是同一个人?我还能闻到你的巧克力味,而且,说实在的你也不真的讨厌热狗对吧……"

"闭,嘴!拜托……"小狼蛛一脸生无可恋。他本以为会有一个更加光荣的死法,比如毁灭世界的时候死掉什么的。但是死在另一个话多到令人发狂的自己嘴巴边上,他始料未及。

他只能这么容忍这个家伙总算是闭上了嘴,在自己这睡觉,幸福的打着呼噜留着口水……什么?等等!

"起来!你口水流到我衣服上了!"忍无可忍,狼蛛拼尽全力扑腾着,狠狠地用鞋跟磕着他。那是他最喜欢的衬衫!这家伙居然睡得这么熟,都蠢死了!

"ummmm,早安……"

"早安你个头!"

"抱歉抱歉……没准过一会……"

"我们就能出去了是吗?"

"嗯嗯嗯嗯,你感觉到了什么吗?

"现在我的蜘蛛感应正在嗡嗡直叫,弄得我脑袋疼。"

"我也一样……"小狼蛛发现他自己和这个蓝眼睛的Peter都在渐渐的消失"等等……再见……Wolfie?"

"不见。"

——————————————————
Peter一屁股坐在了他的冷饮店里继续喝着他的半杯巧克力冰沙。他瞪大眼睛环顾四周,动作甚至有些大的糟糕,完全不顾旁边女士对他厌恶的目光。衬衫上沾了口水……恶……所以说……刚刚的是真的?他赶紧活动了一下四肢,刚刚的挤压感挥之不去。

小狼蛛愤愤的咬着吸管。这可真真是一场货真价实的噩梦了。

希望别再来一次了。

至少别再跟这个家伙在一起就好。

评论(6)

热度(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