瞌睡菌

如果我的xp冒犯了纸片人,那就让纸片人来告我。现在是社畜,有点梗请塞提问箱。

【spideydevil】带我回家


(十分奇怪的脑洞,写的真的……不好_(:зゝ∠)_凑合着看吧)

“别害怕,我会带你回家的。”

“Peter,没关系的,尽管哭吧,你会好受的多的,这都会过去的,没关系的。”

“我早知道你会来的,我都等你好久了。”小恶魔虽然看不见脸,但是Peter就是知道他是个好人,一定是的。他牵着Peter一步一步的向着光亮走过去,然后Peter就能听见低沉有磁性的男声对他道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正是大清早上Peter却热的不行,他烦躁不已的挥舞了一下拳头,却不能再把闹钟砸了。

放学了。Peter没精打采的坐上地铁懒洋洋的依靠着座位闭着眼睛养神,昨天晚上他又做恶梦了继续补交,他沮丧极了。

这里没有人会那么安安静静的听他抱怨,面带微笑给他一个吻手礼,然后再带他去安全的地方。

嘿,马特,我都知道你的名字了啊。我想你了。

——————————————————
他才刚刚成为蜘蛛侠就要死了吗?这是绝对不行的,但是,嗯——这是哪啊,面前一直晃来晃去的小尾巴是谁的?

他一屁股坐起来,一把抓住了小尾巴,暗红色的小尾巴,尾端是个小桃心,然后抬起头瞪大了眼睛。

“你醒了?小家伙,看上去伤的不轻呀。”小尾巴亲昵的在他手心里蹭了蹭。那是一个面色温和,脸上带着点胡子茬穿着整齐西装的男人坐在他面前,尤其是眼睛看上去美极了,对整体美观大有提升。Peter楞了一下,长的真好看啊。

“是的。。。先生?”Peter环顾四周,这里是空无一人的纽约,他们在一个房顶上,周围的场景看上去有些昏暗,土块散布在他们作者的房顶上,西装革履的恶魔先生看上去却毫不介意。黄昏时分来自天空中的光芒照亮了这个安静的可怕的场景,在眼前这位先生的小尾巴小犄角还有身后的翅膀上泛着光。

“请问,恶魔先生,我在哪?我这是死了吗?您是要来带我去地狱的吗?”

对于他的一大串问题,恶魔先生不着急回答他,而是用小尾巴接着轻轻的拍了拍他的手。

“孩子,你给我的的感觉就像个暖洋洋毛茸茸的小天使,还带着太阳的温度。我喜欢他们的感觉,而小天使是不会下地狱的,你身上没有一点点的罪恶,你只是要死了而已。”恶魔先生站起来用尾巴拍拍灰,微微弯腰,鞠躬,对他伸出一只手。

“别害怕,我会带你回家的。”

Peter咬着嘴唇,不知所措的揉了揉乱糟糟的头发,他该相信这个长相漂亮的恶魔先生吗?没准人家是来要他命的。

Peter就那么把还带着蜘蛛侠手套的手搭在了恶魔先生手上——上面看上去脏兮兮的。恶魔先生轻轻地把他从地上拉起来,带着他踩着屋顶上的碎石子,快步向前走去。

“对了,先生,我叫——”

“Peter,好名字,小天使。”然后他们踏上了屋檐——等等啊,他的蛛网发射器呢!他会摔死的!

“Peter,小天使,千万别往下看,”没有一点热气,恶魔先生贴近了他的耳朵,接着用那带着磁性的低沉男声轻轻诉说着“跟着我,我会把你送回去。”

他们就那么在空中走了过来,一直向着最光亮的地方走了过去,Peter好奇的打量着恶魔先生,换来了夕阳下的微微一笑“我有那么好看吗?小天使。”

Peter赶紧回头,抿了抿嘴唇“其实有的你真的长得很好看。。。谢谢你带我回家,对了,你叫什么?”

“现在我说了你也听不见”小尾巴轻轻地拍了拍他脑袋,然后他看见恶魔先生的嘴唇一张一合,胡子茬都看得一清二楚,但他就是听不到恶魔先生在说什么。

“什么?”

“我说了你现在听不见,我叫——”恶魔先生歪了歪脑袋,十分温和的又复述了一下。

后面安安静静的,还是听不见。不知不觉的已经走到了一片很光亮的地方。恶魔先生停了下来拿起他的手请轻轻的亲吻了一下。

“接着往光那里走就好了,别担心。再见了,Peter,别回头就好。”

Peter慌乱的点了点头就转身向着光亮跑去。

他一下子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躺在大楼上,电光人蓄势待发正准备干掉奄奄一息的他。

或许这只是个梦而已,恶魔先生只是我想出来的而已。

而已。然后他牟足了劲跳到了一边。

可为什么他为什么那么真实呢。

下蹲,然后喷出蛛丝。

也许他是我心目中美好形象的代言?大概吧,那么好看。

我还会再看见他吗?

——————————————————

Peter开始讨厌做梦了,连梦境最近对他太不友好了。

他不愿出门,整日蜷缩雨家中,指望着睡眠会为他带来哪怕是一点点的慰藉。事情不如人愿,他闭上眼睛都能看见一滩血迹将他包围其中。

事情开始越来越糟,梦中夜幕将至,昏昏暗暗,血的颜色格外的吓人,墙壁开始震动,掉下碎掉的瓦砾,他也从最开始的拼命逃跑变成了无助的抱住脑袋躲在角落里。想离那里远一点而已啊。他充其量也还是个孩子,他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明明都过了这么久了。

再一次,他惊慌失措的从梦中的小巷一路奔跑到了小钟楼,路只有一条,又湿又滑还下着雪。

周围那么冷,仿若置身于凛冬之中,他更加努力地蜷缩着身子,但是无济于事——这将会是他一辈子的噩梦了。在梦里他连哭泣都做不到,他的那些眼泪只能等到醒来之后再去尽情流。

只是一瞬间,Peter觉得有什么东西在自己身边经过,他害怕极了回事更恐怖的东西,甚至于不敢再抬头。

“去,去,滚回你的地方呆着去。”

Peter抬头,模模糊糊的看着前面一片黑影一个小尾巴在自己面前使劲摇来摇去的,于是他一下子就想起了什么,一把抓住了小尾巴。果然,暗红色的小桃心,前面是恶魔先生,回头对他笑了笑,然后接着回头用它听不懂的语言对着前面恶狠狠的咒骂了一会,一个长尾巴会飞的丑陋怪物从他们面前也骂骂咧咧的飞走了。

Peter在模糊的梦境里居然咧嘴笑了,不管这个恶魔先生是否是真的,他的出现就意味着自己安全了。

小尾巴在手心里会那么安心。

他和这个恶魔先生一起躺在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天台上,头枕在恶魔先生的手臂上——西装的质感简直真是的不像话。他现在多少有点开心,他的噩梦不见了,变成了一个有点浪漫——他为什么要这么形容啊——的梦了。发生了太多的事了,本叔叔,格温,一滩血迹。看起来似乎就如同他还未曾经历过这时间的险恶,却又已经悲痛不已。同样都是发生在怎么寒冷的时候,他却连自己取暖的不会。他长长的出来一口气,没有以往梦中的哈气,然后开始抑制不住的哭出来。他坐了起来,抱着自己的膝盖,放声大哭,在梦里不会有人再来指责他什么事了。漫天的星星都在他的泪水里抖一抖。

恶魔先生在拍他的后背,尽力的把他抱在怀里,轻轻地拍,像是在哄一个小孩子。

“Peter,没关系的,尽管哭吧,你会好受的多的,这都会过去的,没关系的,我已经让你的梦魇滚开了,你不会再困在里面出不来了,都没事了。”Peter狠狠的抱住了面前的恶魔先生,放声大哭,他为自己吧眼泪都弄到恶魔先生的衣服上感到十分抱歉。

恶魔抱着他,轻轻地凑近了他的耳朵,轻轻地,缓缓地,用他低沉的声音对他说着

“小天使,在这里把委屈的哭出来吧。回去的时候别再哭了,我听说,小天使总哭,会有人来欺负他的。”

Peter胡乱的点着头,尽情的把眼泪的蹭到了西装上,换来了一声轻笑。

等他哭完了,抬头看看恶魔先生,发现他们两个正坐在自己的小床上,窗外的天色已经开始有点发亮了。

“早安,Peter,祝你有美好的一天。”恶魔先生对他笑了笑,然后一把把他推下去。

“啊——!”Peter坐起来,外面天已经大亮。

Peter傻乎乎的笑了笑,不管是不是真的,太真实了,他一定不会在做噩梦了。他重新倒回床上,抱着被子。现在他心情已经放松了不少,是时候准备准备去学校了。

Peter的课本上多出来了一个的用红笔仔仔细细换出来的小人。小人十分可爱,上面有一对渐渐地小角,后面还连着一根小尾巴。Peter捂着嘴傻笑,他想了想,又用黑笔在上面给恶魔先生填了一副小墨镜。

“嘿,Peter,晚上好。最近还好吗?”夜巡回来后,Peter模模糊糊的听见了一个声音从自己的房间传出来。

Peter惊讶极了,赶紧一激动就咕噜下了床,连着被子一块爬起来。肯定是恶魔先生来了,这段时间他没少出现。

恶魔先生坐在他的桌子上,小尾巴摇来摇去的,腿上还放着他翻开的课本。

“天哪,你可以来我家?”

恶魔环视了一下四周的环境,然后摇了摇头“不,我不能,这是你的梦,你却把它做的这么逼真,清楚而又明亮,真是少见。还有这个小人,”他指了指扉页是的小恶魔“是我吗?”

“当然是你啦。欢迎来到我的梦里。”Peter装模作样的对着恶魔先生鞠了一躬,引得恶魔坐在桌子上直笑,回了他一个。

“我的荣幸,小天使。”他放好了书本,理了理衣服,走到Peter面前“不知道我的小天使能不能赏个脸,在这明亮的月光下和我跳个舞呢?“

“哇,先生,就算在毕业晚会上从来都没有人要请我跳过舞,我跳的实在太糟糕了。“Peter认真的发出警告。

“那是因为他们自己做得不够好,害怕露馅。“警告无效。恶魔先生牵起他的手,带着他在月光下慢慢地跳着舞步。

“恶魔先生?“

“不得不说,这真的很棒啊。“

“谢谢你帮着我,让我这么开心。“

恶魔轻轻低头,用小犄角抵着他的额头,声音略带笑意

“我早知道你会来的,我都等你好久了。”

“我知道你一定是个小天使,不是所有的恶魔都有机会碰见自己的小天使。”

“早安啦,Peter,过得开心点”恶魔先生松开了他的手让他回到床上。

Peter一下子睁开眼睛,从床上坐起来,借着窗口射进来的阳光朝四周看了看,书还原封不动的躺在桌子上,一切就像平常一样。

是的,过得开心点,Peter。
——————————————————

你看,Matt,一个恶魔,居然无偿的帮助人类。

因为这个他没少收到过来自同行的白眼,说他顶了个漂亮的好脸不干正经事,人类嘛,如果想要有用的话,无非就是拉来签个契约来满足他们的贪欲和需求,或者是直接拉进地狱里来就好了。毕竟对人类那么好干什么呢?

Matt拿着他刚刚收到的一大堆贪婪的灵魂对他们嗤之以鼻,工作效率低下还有时间议论他。

没见过小天使的人有什么资格说小天使不好了。Matt把材料的规规矩矩的整理好,摞在桌子上。只是可惜,他没有肉身,不能过直接去Peter身边。他想看见Peter,可是又不太想。因为最开始,他只能在Peter濒死的时候出现,或者是在他做恶梦的时候出现。

他放下那堆契约,对同僚们报以职业性的微笑。

然后假装慢悠悠的向着梦境走去。今天他决定给自己放个假,不知道Peter会不会跳舞?

他亲手干掉了那只梦魇,那个卑鄙小人。

“看看你的名字,Matt,真的不是Matthew吗?圣人?

我要去告诉我们的父神,他听说了会怎么样?

我——“

“你就不该存在,你明知我是恶魔,恶魔和人类一样拥有欲望。”说完他还朝着地上的梦魇尸体啐了一口。

事不宜迟。父神一定已经知道了。Matt,你得快点。

再次进来的时候Peter的世界居然又开始下雨了,这感觉就像是他沮丧的在哭一样。

现在Matt当然非常想再安慰一下Peter,可是这和以往不同,Peter现在会在哪?他的梦里居然有整个纽约市,真厉害。Matt在他们第一次见面时的屋顶找到了Peter。他看上去无精打采的,在看见Matt的一瞬间就开始,眼神一亮,对他挥挥手。

仓促不已,他匆匆着陆,气喘吁吁的一把抱住Peter,把他紧紧地搂进怀里。他已经感觉到,父神即将对他的审问了。

“Peter,听好了,我叫Matt,听我说,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

“我会尽力的,让你一下子就可以找到我,认出我,那时我便不再是恶魔。”

“晚安,Peter,做个好梦。”

嘴唇还未曾贴近Peter柔软的棕发,他就从Peter的世界里被拉出来,一下子跌坐在地上。他闭上眼睛。没关系的,不会怎么样的。

——————————————————

地铁到站了。

Peter起身慢吞吞的走出了地铁站,却撞到了一个人。

“请问这位好心的先生,能不能帮我把那副墨镜捡起来呢?”

捡起了墨镜Peter猛地抬头看见了眼前的人,曾经漂亮的眼睛黯淡无光,可爱的小尾巴被手里的盲杖代替,唯一不变的大概就是他挂在嘴边的笑容和低沉的,有磁性的声音。

Peter的手指有些发抖,他把墨镜替Matt带上,想问问Matt怎么了。没想到自己随手涂鸦居然变成了真的。

“晚上好,Peter”盲杖叩叩的敲击着地面。“介意带我这个盲人去参观一下你漂亮的小屋子吗?”

Peter拉着Matt,指尖兴奋的有些发烫“当然,恶魔先生,我的荣幸。”

“不不不,现在我叫Matthew,是个住在曼哈顿的律师。”

Matt就像那天晚上一样,轻轻地坐在了Peter的书桌上,盲杖像个小尾巴一样在他的腿边晃荡着。Peter掐了掐自己,然后伸手掐了掐Matt,确定这不是在做梦,而是个货真价实的人坐在这里。

Matt,Matt,你知道吗,你就是看不见了带着墨镜也好看。你是我见过的最好看的人了。谢谢你一次一次的带我回家。我——

“Peter?你在干嘛?”

“没事的梅婶婶!我马上就收拾好房间准备睡觉!”一把拉着Matt倒在了床上。

见到你可真不容易啊,Matt,你也不是梦里那样冷冰冰的温度了。

来之不易。Matt这么说着,轻轻地将嘴唇贴近了Peter软软的头发吗,然后极其轻的吻了吻。

“是呀,Matt,这样,你可以把我带回家了吗?”

评论(6)

热度(39)